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hursday, March 19, 2009

阴天

阴天是我最喜欢的天气。它带给了我温暖,舒适以及幸福。尤其是快要下雨的那种。再加上风儿,那就更棒了。每当如果心情不怎么好时,只要阴天一来,再加上凉风,什么烦恼,忧愁都会像被风吹走似的。很幸福~

每当有这样的天气时,我心里就会想:如果现在来个大草园的话该有多棒。我就可以躺在这片草园上,吹吹迎面而来的凉风,把压力烦恼都给吹走。就像小叮噹里的学校后山那样,风景又美。
有时我心情很不好时,我就会在傍晚时架着单车去乡下吹风。。爬过IGAN大桥,进入了一个绿色世界里。那里真的很平静,微微的凉风亲着我的脸夹,没有吵闹,没有污染,只有树叶被风吹的清晰声,试问有谁不爱上呢?

下次如有这样的天气,抽出一点时间吧,就算是五分钟也好,吹吹凉风,心情也会开朗些,是疲惫的良药,是压力的解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