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aturday, June 6, 2009

全家幅~

新年拍的照片竟然都忘记还在相机里...



这就是我的全家幅咯~
但少了大姐, 因她已结婚了...




这呢~就是我伯伯和叔叔一家人咯~

只差小叔一家了..
由于他住在LIMBANG所以就比较少回来咯..


我就是我的兄姐们了~
在加上姐夫, 我的侄儿侄女还有的就是我外公了哦=D



6/6/09

2 comments:

翔安 said...

我认为你是我众多朋友中感觉最幸福的了。。。

真羡慕你。。。

家中的老幺。。。上有二姐又有二哥。。。

从小开始就希望有个哥哥但是如果没哥哥也希望有个弟弟。。。

唉,最后还是一个男的没有兄弟。。。

好吧,明天我也上传我的全家副与大家分享吧!

尽请期待。。。

Kyle said...

还可以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