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半轻松

今天是写的最后一张。
所以呢~比较轻松了。
接下来的都是选择题了。
先苦后甜嘛~

今晚突然朋友约我去打羽球。
本来还想等全部考好下在开动。
没办法手不听话。。所以就去了。
到了uncle家,暗暗的。。
hong了几声既然没反应…就懂没人在家。
这时忽然间感到失望去!西北失望的莫!
还以为今晚能发发泄下。
还想看下level有drop去吗。
算了,真的是命生的啦。
老天爷要我考完试再打,那就没法喽。

结果叻~今晚又给自己放了假。
明天再继续啃书吧!

下星期四快来吧!我等着你好久了。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的什么朋友都回来了。
好朋友,
老朋友~
还有香蕉朋友,
金毛朋友,
pai gia朋友,
很会说鸟话的朋友…
通通回来了!
等我吧!!我即将跟你们会合…



1.06am//28.11.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