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hursday, April 3, 2008

轻松去莫!

事情总算解决了,轻松了。最好再不要有这种事发生了,本人不喜欢。我只想好好的在TH读完这一年…0key?haizzzzz……………

从昨天开始,我的班就变了流动的班。由于那个BLOK要拆了,所以我们就得去PHYSICS LAB读喽。那如果有其他班要用那个LAB的话…我们就得搬去别的LAB或去他们班读。。。我们已跟阿萍姐说了换去图书馆里面的一班,但就不懂几时能得到答案了噢。还是她早已忘了。昨天在LAB当老师不在时,我们赶紧把DOTA录进LAB的那架电脑。我还以为下课时可以经过projecter教我朋友们玩…哈哈。但,电脑太lag了。。。就像jackie时常讲的,make in china 的。。哈哈。还没把它洗去,让给pembantu makmal玩吧,要不然看他们每天好像都很闷那样…呵呵呵。

这年的愚人节,我好想没有去骗人。因为很懒去想怎样弄人。先休休息,明年再去骗人吧。呵呵~要有心里装备喔~XD。


OOoooooo…爱睡了。不聊了…在写下去就会睡在keyboard上的了。¥.¥



4/4/08> finished = 12.5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