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Friday, March 28, 2008

电脑…电话…手机?

每次坐在电脑前不是看戏就是跟人聊聊天…在不是的话就玩玩游戏。我电脑里的游戏只有两个。一就是我时常玩的CS,那还有一个就是很无聊又幼稚的游戏,就像mario但比mario更闷…。去年我电脑里还有DOTA游戏,但经过VIRUS的袭击。我把电脑reformat了。然后到现在都还没install DOTA进去的。为了要控制自己,只好别install了。去年每天我一定会玩一次DOTA的…非常的上瘾。所以我就不install了哦。因为为了我的前途,为了我的将来!我只好这么做。所谓“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呵呵~ 说到DOTA,今天可说是惨败给朋友。我看是时候“金盆洗手”了…哈哈。

对了,朋友们懂我家里电话号码的,请你们不要把它给任何人without my permission哦。。因为最近某个人一直打电话来烦我!我很讨厌啦!!把我当成她的什么人似的。而且很多人都为了她卷入烦恼中。两边的人…一边说另一边说谎…另一边就说要相信她。叫我怎么办啦!那边才是对的呢?烦!

我………的………手………机………。T_T。真想它…。我还要找我的爱人聊天的啦!呵呵呵~ 修理手机的店,十间有九间会对你的手机动手脚。你明知道,但还是没办法,还是得给他们修理。太贱了!

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有要来临了。我可是有参赛的哦。今年我跑4x100m & 4x400m… 两项。记得去年我参加了4X100的,跑到脚底都破而流血去。不懂这次怎么办了。朋友们,帮我先准备下救扶车吧。谢谢~ 哈哈。

最近我都在听吴克群的新专辑。不错听喔 ~ ^ ^



29/3/2008> finished = 12.5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