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uesday, March 11, 2008

希望。

今天跟昨天一样。差不多整天都在学校。你们应该懂是为了什么吧。

但,这次会比较轻松。因为我只需要用嘴巴做事就够了…哈哈哈。当然明天,后天都是一样的要去学校喽。

对了,今天是阿嘿的生日喔。所以我只能在遥远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喔~ 希望你所做的每一个美梦都会一一的排队实现。记得要天天都活得开开心心哦!所谓:今天的烦恼今天挡就够了,不要为了明天的烦脑而忧愁噢!

香蕉王回美里读书去了。晚上我们就少了一个脚玩"dotA"了,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不去玩了。每晚留在家的陪陪老妈哦,和她一起开心的看电视…哈哈。

今天STPM的成绩出了。明年今日,到我的成绩出了。不懂是否那时是开心还是伤心呢?我看这就要看我今年做来的努力了。努力就能判断出那时候的心情了。希望我会是开心的。请为我祈祷吧!^^

昨天我的电话再拿去别间电话店修理了。我感觉到好像能够修好了…但真的希望我的感觉会是对的(再为我祈祈祷吧!)。每有电话玩很闷啦。最近除了电脑、电视就没有其他东西玩了。好无聊哦喔~


11/mac/08> finished = 11.5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