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unday, March 2, 2008

疯了啦!!!

啊!!!真的要疯了啦! who can hep me ?!!!

考试考试...真烦! 为什么我会没有心读书?! 我要读书啦! 那颗心到那里去玩了??? 给我回来!! 我真的不懂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黑暗?光明?乞丐?亿万富翁?? 也许当初选择是错的...走了不该走的路(the road not taken), 真像。

我要证明我的选择会是对的!!(我能吗?)haizzzzzz............



2/mac/08>finished = 5.37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