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开战的第一天。

所谓学生的战争就是考试。而今天是我开战的第一天。

好久没战争了。现在一战争起来感觉很累。每天是离不了书本的。温习就是为战争做准备,温习就是装子弹。如果没有先装好子弹,那又怎么能在战场上奋斗呢?温习就是为自己穿上避弹衣,防备敌人(考试题目)的攻击。如果不做好这些准备,就会七孔流血,当场(考场)挂掉。

我呢?每天虽有做准备,但还是抵不过我的敌人。虽然没有挂掉,但也受重伤。真辛苦。每天战争好,一定是回家疗伤(睡觉休息)。所谓睡觉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今早当我照镜子时,发现又有几粒青春豆长出来了。昨晚明明没有的…那就是所谓的>>压力=青春豆。(好烂的所谓)。今天是星期六,但还有考试。昨天我呆在家的没去学校,因为只有一节有老师教书。还以为会很多人没去,但经过我“给婆”后,才知才四个人没去。失算!

今天的考试……haiz,习惯了。麻木了。所以呢,希望考试的成绩会是我要的喽(讲讲罢了,你们也听听罢了噢)…哈哈。



1/mac/08> finished = 11.08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