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unday, February 3, 2008

他被我们耍了(哈哈) + 我生病了(haiz)

我们(fei , Q n me)计划了很久, 我也忍了很久..终于计划实现了! 呵呵呵~

这个秘密我忍了差不多半个月都不跟我的好朋友(lucas)讲..在这里跟你说声抱歉喔~哈哈. 昨晚, 就是他的大日子了.. 我们计划好把他最可望见到的人弄到他面前..昨晚做到了! ...昨晚,我本来也有跟去看好戏的..可是我已跟家人有约了, 在这也跟fei n Q说声抱歉,因为没跟你们去...其实我也很想看到他那张脸..哈哈哈! 听他们说成功了...我也很高兴, 呵呵~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去的噢.

虽然我没跟去但我在家也和家人玩的开心喔...昨晚我家举办了一个BBQ..只是给我们全家人的..我吃到很饱去, 边烤边吃...吃到想要吐去莫. 我们烧烤的东西有猪肉, 牛肉, 羊肉, 鸡肉(现在想下都想吐)...等等. 烧烤后, 我觉的头痛..冲好凉后(爽很多去), 差不多十点, 然后我就立刻上网就找lucas被耍的消息, 我就赶快的去找fei n Q打听消息(八卦吧?)...呵呵呵~ 怎样lucas? 不赖吧?(还想要有下一次吗?) 哈哈哈!! 过了一正子, 我就下线去休息一会儿....到了十一点多我又再次的上网(因为很闷), 我看到了他也刚好上网了, 就去问他有何感受...他说很感动(成功了)..哈哈. 过了一会儿, 我就看到很久没有上网的一位朋友, 他就是ah sa!! 我跟他聊了一正子后就去睡觉了, 因为我真的真的累了.. 当我躺下时, 我身体里觉的很冷还起鸡皮疙瘩...但身体外又有点热, 我只好盖起我的被..睡了噢. 但那一整晚我睡的很不舒服.. 整晚我的胃觉得很不舒服, 一晚不懂有醒来几次...

到了今天早上, 我整个人觉得很累, 背很酸很酸, 头又有点不舒服...再加上我之前的感冒还未好. 我真的是爬不起... 才发现我又生病了!!! 好不容易感冒要好了, 结果现在有病了...难到我真的要病着过新年吗?!! 我不要!!!!! 不懂是犯了那个小人...haizzz. 只有一个短短的早上我去了三四次的厕所...应该是昨晚吃错东西了吧(食物中毒)..... 我做了个决定, 就是逼自己吐! 因为应该是食物不消化吧....吃好麦片, 我就去厕所吐了... 吐好后我的人觉得舒服多了(这招要学哦)~ 哈哈!!

希望我不会病着身体去过新年喔. 因为我还要跟我的好朋友去拜年..吃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 哇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whyimQ said...

haha..kepo wu hoo...last time laugh at u o...tonite cny eve im sick eh...haiz...hope can get well soon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