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的那一天

今天是情侣最开心最重要的日子,也是我最羡慕别人的一天。。

今早一起身就看到手机收到两封信息,里边写着“情人节快乐”。虽然只有几个字,但也带给我一些的温馨。今天我班朋友带了一些新年的零食。我也有带哦~当然是朋友叫我带的啦,要不然我只懂带我嘴巴去吃了喔…哈哈。我带了自做的饼干〔当然不是我做的啦〕。老师也答应我们带她的蛋糕来给我们分享,有九种口味的喔。下课前两节是物理节,结果老师没来(真爽),所以我们就慢慢的开始我们的“拜年”…哈哈。下课时,因为没事做所以就和朋友两个在哪儿“K”开心果。虽然是叫开心果但吃了也没什么开心。

会到家,冲了凉吃了饭,就和哥哥一起玩电脑了(因为昨晚还玩不够)…玩到了十二点半,幸好老妈不懂…哇哈哈!对了,是不是想知道我今天有没有迟到叻?我没有哦,但时间还是有点急。不用紧啦,那么快去学校还不是没事干。

下午补习时,我就问那些有男女朋友的朋友,问他们今晚有啥打算。有的说没有,有的就还在计划中。当他们反问回我时,我就说在家一个人渡过喽。我以前有答应过一个人,当情人节那天我会带她出去,我看现在就不用了吧。许多事情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发生过去。时间是种毒药但有时也是种戒药。听到“差一点”这首歌时就想起她。真希望我所做的决定是对的。听到了“离开我”这首就很悲伤(来…快点安慰我)…哈哈。喂!为什么现在都听到那么伤心的歌啦?换换换…。

对了,今天在学校我只睡了一下子哦,进步了(还敢讲)…哈哈哈。都搞不懂为什么每次在班都会爱睡,为什么坐我旁边的那位都不会爱睡的??我有时还会偷偷的看他,看他有没有偷睡,看看会被我抓到吗。可是都没有叻…为什么呢?难道他没有一天会感到爱睡的吗?就不能配合我下嘛?要睡一起睡嘛~我一个人睡很没意思的诶(哈哈哈)。

好啦,希望我明天不会在爱睡了然后换我旁边那位爱睡…呵呵呵~¥。¥



14/feb/08>finished=7.1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