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的夜晚

今晚不知为什么觉得很伤心。我也不懂自己在伤心些什么。当我听到“苦茶”那首歌时…我真的真的是很想哭!心里流着很伤心的泪水。

今晚家人都出去了,各有各的节目。只剩我一个人在家。寞寞的看着电视…今晚真的真的是没有心读书。都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明天考化学,我却没有心读它了…haizzz。有谁能来告诉我是为什么呢?!


continue...................

14/feb/08> finished = 11.16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