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我和手机生病的日子.

今天是我和我的手机生病中的第三天。

这几天没有有手机可玩,感觉很空虚。因为每晚睡前我都会压压我的手机才去睡的。然而这几天晚上要睡前都有点不习惯诶。你们应该不懂我手机发生什么事了吧?讲给你们听吧。

有一天晚上,我要用电脑转送一些歌去我手机。结果叻,当转送好后我把USB的线拔了出来,我的手机就在此时为我暂停服务了。我的手机既然jem了!!当时还以为没什么吧,结果怎样弄都弄不好。。。真伤心(T_T)。那晚,我到了很慢才睡因为在烦恼手机的事。是否它是不是就这样永远再不为我服务了呢?!

第二天我起来时,身体有一点点的不舒服。我就想应该是不够吧。结果,到了学校,课一节一节的过,我的病情也一节跟着一节的严重起来了。我的身体好烧好烧但我又觉得很冷很冷。我的头也在痛着。。一吹到一点风就鸡皮疙瘩起来了。那时班上的风扇有几架还开得蛮大的。我没有去把它们关掉,因为我朋友他们也许很热吧…没理由为了我一个牺牲了他们呢,那我宁愿牺牲我自己好了。。我只好忍,忍再忍!!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结果,忽然间老天既然给我下雨了…我心想着“不会吧,这样弄我?我手机坏了,又生病了,现在有要用水来泼我?” 明知道我是驾我的“鸭马蛤”来的,然后有发高烧,现在给我下起雨来,简直就是要我的命吧?!!还好老天只是跟我玩玩罢了,过了两分钟,雨就停了。就趁现在我赶紧的驾着我的“鸭马蛤”奔回家了。phew~ 还好。

到了家,我把病情告诉我老妈,结果还被她念了几句,说:“天天都有事的你”。吃好饭吃好药,我就躺在沙发椅上了。看看桌上的零食…我忍不住的把它们拿起来吃了(虽然生病了,但还是很会吃喔)哈哈。那时头还是很痛,好像随时都会爆炸的样子。我还真的不敢睡,因为我怕…或许当我盖上眼睛时会不会再也挣不开了呢?不很还怕再也看不到我的家人,还有朋友…以后谁来照顾他们呢?我还有很多是还没去做的,如果我就这样“走”了…我真的会很不甘心啦!!

想着想着,我慢慢的睡着去了。睡觉时,我一直再做梦,迷迷糊糊的梦。直到下午五点多才醒了起来。昏昏的我,就走来走去。因为没事做,又没手机,害我有不能找人聊天。电脑呢…有动一下子,多看几下电脑我的头就会越来越痛,所以还是别去动它好了。

又到了夜晚。每有它的这几晚,还真的觉得很寂寞叻。不知几时才会修好呢?真希望它没什么大碍。

今天,(还有东西写喔)哈哈。今天是星期三,学校有周会。听到周会就懂又要查这个查那个了。我还以为那些巡查员都是自己人不会对我怎样。前面几个
巡查员都让我过,结果到最后一个就叫我留下来了。鸟的!!前面那个头发比我长,不抓他既然抓我?!!(没话可讲)haizzz...幸好我平时对待朋友不差,那些
巡查员是我的朋友放了我,没让我留名。还以为可以回班了。走到楼梯下面,既然给我查指甲!我的指甲还没剪的啦!最后又别留了下来,幸好那些也是自己人,我就随便剪点做象样下就放人了。(怎样?朋友多吧?…哈哈哈)

这几天不知是犯了什么太岁。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一定都要站起来去面对!只要笑一笑,明天就会更好!!!所一定要常常笑喔(嘿,要记得喔!)不管只是小小的微笑,也是很好的。:)




20/feb/08>finished = 7.1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