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新年快乐!!!

哇! 好快又过一年了!! 我也老了不少...>.<

今天是年初四,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 因为忙着happy~呵呵.. 新年嘛, 当然要好好的对待自己下喔~ 在这做年几天, 还做了蛮多东西下..好吧, 我就一天一天慢慢写吧..

除夕晚= 我和大家一样的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记得去年的团圆饭是吃得最伤心的一次(别提了)... 吃好饭冲好凉, 我们就开桌喽..好久没跟姐姐和哥哥一起玩"麻麻鸡"了..难得有机会就赢他们一笔吧, 哇哈哈哈! 不知不觉玩到快将近十二点了..我就赶紧收好下去欣赏烟花(我的最爱)..今年我禁止放烟花, 当时我的手超"痒"的..明年一定要报酬了! 呵呵呵~ 还有, 我还被烟花烫到..."鸟的"!

初一= 正如以前, 早上去教堂...回来后就躲在家里了...以前至少还有去亲戚家拜年, 但没有了. 晚上就和朋友出去玩喽...平凡的初一就这样渡过了.

初二= 最好玩的一天..因为跟以前一班的朋友去拜年哦(推了教堂的一边)~ 35个人里有21个人去, 这证明了我们的感情还是那么好!! 真高兴见到他们!! 他们一个一个都正朝着自己的梦想跑去...真羡慕他们.

初三= 蛮闷的一天, 虽然我跟以前的好朋友出去拜年但真的不好玩(推了学校的一边), 拜到一半我自己先回家了.. 应该是太久没见面了, 看到他们都没有什么话题聊...感情慢慢的变淡了. . 总觉的我不是一伙的..感情中间被夹了一些东西 ...

今天也还可以喽, 本来我scouts'的朋友约一起去拜年但我推了..因为前两天已经拜累了. 真不好意思哦.. 好啦, 在此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美梦成真哦 !! 还有祝福在外读书的"她" 事事须利, 天天都无优无律喔~^^


10/feb > finished at 3.2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