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该醒了……也该努力了!

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我的前途,我要努力了!!

我应该是该睡醒的时候了。我真的也睡太久了。每天在班都会看到朋友们努力的样子(很恐怖)…我真的发现,我好像在玩弄我自己的前途似的。每天好像只有我一个在班上玩,跟朋友聊天。但他们至少还会边聊天时边还会做功课。我呢?就只是光聊天。我觉得我好废噢!

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的我了??我掉到那里去了?回来!回来!我也发现我的头脑没有像以前那么灵活了。记忆力变得很差很差。要吃什么来补脑好呢??我懒了很多很多…。

考试又要到了。我不懂这次会考几分,1开头?2开头?还是3开头的呢?还是只有个位数呢?真的不敢想象。中六是什么恐怖分数都会拿得到的那种。随时来个“鸡蛋”也不觉得什么了(习惯了)…哈哈。我的物理惨了!!这是我最最最担心的一科。虽然懂什么意思但那些问题就是做不来!

今天做物理的practical(report),没想到我今天就会做完了!(真骄傲)…哈哈。那种感觉真好…哈哈。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感觉了!功课借给人抄的感觉也还不赖嘛~呵呵。(疯了,请原谅)…哈哈。

我一定要,一定会更加油的!!来~为我加油吧!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谢谢!(再度疯了,请再度原谅)…XD



25/feb/08>finished = 6.5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