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再见新年...bye~

今天我和我的手机分离的第五天。到现在仍然还没有听到它的消息。每天寂寞孤独的等待着它。拜托那些修理的,可不可以快点啦!我还赶着跟美女们聊天的啦!!呵呵呵~XD

有两天没来写“肚子”<<<(foochow) 了。因为时间紧迫的关系。星期四那天(元宵节),我的学校放假喔。真是稀奇。每年元宵节都没放假今天怎么会呢?可能是校长心情好吧。就趁着这天放假,早上我去朋友家学数学(努力吧?)哈哈。但是大多数时间都在“给婆”………。要回家时,天既然给我下起水来。结果又淋雨回…haiz,病还没好叻。但幸好没事,你们别担心我啦(脸皮太厚)…哈哈。到了下午,我去找“周公”下了两小时左右的棋,过后又要去补习了,人家还没和周公玩够的啦!每次都那样。这几天因为没有手机拿所以出去时连钱包都很常没拿(老了老了)。

晚上,我就和家人一起庆祝元宵节。大家知道元宵节的由来吗???好吧,我就跟你们讲我也不知道(=.=''')。那晚还有很多人放烟花诶。我呢,当然是在光赏喽,要不然就浪费去了…哈哈。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新年有过去了(老土语句)。过后我就莫莫的去做我的功课了。

星期五呢。我在学校流鼻血!haizzz.........要放学时,我和朋友在玩“冰果”(还是小孩子,体量我们吧)…哈哈。我跟他们玩两场,结果两场都是我赢喔。这可能就是以前当老师在教书时我和朋友一起所练出来的吧!哈哈。那天晚上,我跟朋友玩到凌晨一点多才回家,结果被爸发现了…后来大家应该懂会发生什么事了吧。。>.<

所以我今晚才会那么乖的坐在这写“肚子”啊…呵呵呵。今天下午你们应该懂我有去那里了吧?对,童子军,所以呢………………………………………………………累~




23/feb/08>finished = 7.4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