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今天~

今天在学校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就是这样爱爱睡睡的上课。。在化学节我爱睡,PA节我爱睡。。。只有数学节我没有睡,因为已经睡饱了…哈哈。还好今天有free节, 我也可以在那时候躺躺。。是不是觉得我很懒叻?跟你说……我就是!哈哈。

free节的时候还打算做做数学,结果还是和朋友在那里聊七聊八,没聊九和十(好冷哦〕~哈哈哈!好吧, 我就问一个冷谜语吧。。如果有一架车,驾车的是阿明,车里还有阿昨,阿前和阿车。。哪那架车是谁的?想想吧。。答案我会写在下面哦。

今天在家的也是闷闷的。最近都再听周传雄的歌,还不赖喔。还有卓文宣的〖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还有还有,最近也很喜欢听周杰伦的【甜甜的】。我真希望我以后的爱情会是很甜的喔~~

完好电脑我就去睡一睡(是不是很会睡叻〕。睡觉是我的治疗,也可以是我的幸福…哈哈。还打算睡一小时后起来做功课。结果又睡两个钟头出来,是不是当我睡觉时,地球会转得比较快呢?由于睡过头所以就去看电视算了。过了一会儿,我的朋友打电话来说来我家拜年。。我就赶紧把东西收拾下,换件比较象样的衣服(其实还是不象样〕。。他们就是vincent,ezra 和 irene。 不错嘛,还记得我…哈哈。我们聊了一阵子,蛮开心的…呵呵~

过后我就开始写这则blog了。。好啦,要看电视了,是不是觉得我很闲空叻…快点羡慕我吧!哈哈哈!

>>对了,那架车是“如果”的(冷~~~〕。。。。就酱。XD


13/feb/08>finished=7.3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