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新年后的开学第一和二天...

今年初五就开学了, 我感到很不爽! 还没跟朋友玩够的诶!

昨天是新年后的开学的一天,那天一起身肚子就有点不舒服了.. 当我起身那时已经是差不多六点半了, 我赶紧刷刷牙, 头发随便抓抓下..换好衣服就去吃妈妈准备的爱心早餐, 没想到我的肚子越来越痛! 还想能够忍着去学校…haiz。 我就丢下我的叉(才刚开始吃一点), 匆进了厕所做大事!

当我大事做好后, 我看一看时钟...那只老手已经指像十个字了...OMG!! 我就赶紧吃了药, 喝了杯麦片(早餐不吃了)。。 就这样骑着我的“鸭马蛤”以每小时七十公里的时速匆去学校。。就差那一点就迟到了。我还淋湿了因为小雨的来访,不过还有点性感(衣服淋湿后有点透明〕~哈哈哈哈哈!

到了班,睡觉的气氛很重。 结果前五节我都是半睡半醒的,我朋友几个都是一样的…应该是新年的问题吧…哈哈。一到下课我就立刻睡着去了。但只睡一下子啦(我不是猪啦〕。

今天呢,是第二天。今早还想早点醒,但我还是失败了(mission failed)。我睡到比昨天还更慢!我赶紧起床做该做的事后(还好头发没什么乱)。当我正要去的时候,既然天给我下“水”了!结果还要妈给我载去,你们也懂学校那里是最会塞车了……这时我心想完蛋了,难道我从来没有迟到的记录就是今天会给破了吗??结果幸好平时有做些“好事”,要不然我看就要吃阿赖的“校常便棒”了!

希望明天会醒得更早吧!!X.O
为我加油吧!^o^


12/feb/2008> finished = 7.1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