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繁忙的星期六!

星期六可以说是我一星期里最忙的一天。

昨晚我早上三点半才睡,因为跟lucas和两个阿母聊天,还有下载东西。那时候真的真的是非常累了,因为要等到那个东西下载好下。当我躺下床时,那时刻我感到很幸福~哈哈。睡前我把我的手机给关了,因为我不想有人打扰我这幸福的时刻。我很少会把电话关下去睡觉,通常是放静音。

早上醒来时感觉真好,因为没被打扰到。过后我就开开手机看看几点了。A想喽!十二点半了!!我很少会睡到那么久去诶!整个早上就这样被我睡过去了。

下午,去童子军的时间又到了!只有一个字可形容………累~

到了差不多七点,我终于“累疲备”的到家了。那时我的肚子已经空无一物了,它一直的叫我。我就赶紧去冲凉,然后就去喂我的肚子了。我猛吃!蛋糕,面,蛋,肉,汤,零食。哇哈哈哈。

晚上,我和哥姐们又开桌喽。最后一次了。因为明天大哥要回去KL了,所以不知下一次是几时还能开桌喽。我边玩边跟他们讲笑话,哇老~那是我的工作吗?(还是是我自己太“给婆”了?)…哈哈。最后我“又”赢了。哇哈哈哈哈!真爽~

怎样?很忙吧?哈哈。



16/feb/08>finished = 11.5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