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hursday, March 13, 2008

方向叻??

我已失去了我的方向,甚至可能都忘了它的意义。

真的不懂我的方向在那里。我真的会好怕走错了。为什么我停下脚步呢?因为不是我不要去走它,而是我不敢。我怕我是错误的!!我真的不想浪费无味的时间。谁能引导我啦?!

如果走对了方向那就会很幸福…很幸福的。但,一旦走错了呢,我会很后悔…很后悔的。难到我是注定要做那种角色吗??我不想!不要逼我啦。haizzzzzzz……


14/mac/08> finished = 12.1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