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aturday, March 22, 2008

这几天……

hmmm。。。想想今天要写些什么。 已经有三四天没写了…因为有点点懒。^^

考试考好了…放假放好了…忙也忙好了…累也累好了…考卷也分好了…失望也失好了。以懂这次会考很差。但也太差了吧?!哈哈…不用紧。这次考差一点下次才能有空间进步嘛~对吗?(安慰自己)呵呵呵…

这几天过的还蛮不错的。但,没有电话的日子有点困难。每次还要用姐的电话,开开关关…等下我看我姐电话也会被我弄坏去…哈哈。真希望能够快快修好跟朋友们和她玩信息。也许我的电话坏去是天主所安排的吧…可能“他”不要我一直玩电话然后都不专心念书。或者还有其他的原因吧。

今天“一零”又要过去KL读书了。不懂几时又会突然间回来给我们惊喜了。不要太长给我惊喜喔…我可是有心脏病的喔,等下还要你帮我做CPR~哈哈。要照顾自己喔~

这几天是基督徒重大的日子。耶稣的最后晚餐>受难节>复活节前夕>复活节。这几天我都有去教堂喔~在复活节前夕那晚,不懂我为什么会感觉到幸福和心里所流出来的快乐。我想是天主所示给我的喔…谢谢您!!希望这种感觉会直到永远(真贪心)…呵呵。


23/mac/2008> finished = 11.2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