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aturday, March 8, 2008

战争好了,假期没了。

经过一个星期的战争后,终于平静了。我也累了。

终于可以享受了。终于可以跟朋友出去玩了!已经忍了一个星期…哈哈。但是,一想到我在这个放假的星期里又要去做童子军的事。我的假期就这样没了!!讨厌啦,人家还没玩爽的啦!!

我的假期!!!!!!!!!!!!!!!!!!!!
还给我!!!!!!!!!!!!!!!!!!!!
还来!!!!!!!!!!!!!!!!!!!!

一想到就感觉到很累很累,很气很气。

但…没办法。我要的是课外活动分数。我只好忍了。。。。。。。。。。。。。。。。。



9/mac/08> finished = 12.33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