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uesday, May 6, 2008

又要战争了!

年的第二次考试又要来了。。。这就是说战争很快又要开始了。 现在应该我每个朋友们都在预备自己了。。就是为了要表现出最突出的自己。他们每个都非常的努力啊!我是有在预备啦,但没他们那么努力喽。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吧。

最近"感冒"又来拜访我了。。。所以鼻子不断的流""...haiz 。不知是病的问题还是什么,使到我的脑子也有点问题。。做几题数学就头涨涨的了,多看几面的书也一样,老师教课时也吸收得很慢,一下子头就闷闷的了。。我的脑是否病坏了啊?! 明明很简单的题目也想不出。。

就像今天,前三节是数学,上好数学课后。。后面几节我已经没精神上课了。 整个早上头就是涨涨的。直到睡好午觉才恢复。。。。。

06 MAY > 11.26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