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Wednesday, May 21, 2008

雨过天晴

有人说,雨过总是会天晴。。;

战争总会有停止的一天。。;

但是,这些我不管。。。

我最在意,最在乎,最重要的是,
考试后总是有放假。。^^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phew~松了几口气。。
这次的考试应该会比上次好吧。。。
应该……应该罢了。 哈哈
这次考试时,我的脸就生了几粒几大的“豆豆”。。
很痛诶!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所谓的压力吧。

考完试当然是玩喽。。但要先做家事先。
没办法啊,家专一点修,就把整个家布满了灰尘。。
读书的时候,爸妈是不会叫我做事,
但……一考完试就…haiz。
读书好呢?还是做家事好呢?

我是一个喜欢听歌又喜欢唱歌的人。。
所以有什么好听的歌要介绍给我喔。
品冠的新歌几不错下哦~
他的歌陪我渡过了这次的考试。。呵呵


22/May/08> 11.1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