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Friday, May 23, 2008

无所事事

放假在家真的是没事做。
最好的几个朋友只有一个在诗巫,那就是阿tui。
我的老朋友,卿良在新加坡。
传霖在美里。
现在阿sa也去KL了。。。
我还能干啥呢?
学校的朋友又不怎么会出来玩。
所以只有电脑,电视陪我了。
对!还有我那张床…哈哈。

放假scout当然是少不了露营活动。
我当然的也被叫去帮忙,谁叫我是Ketua QM。
又要收拾很多很多的东西了。
又要煮饭给他们吃。
有时真的还宁用想做个普通的ahli。
现在只可望着七月能够赶快来临。
这样我就可以退休了,丢下那些沉重的包袱,
自由自在。

七月快来啊!!

另外,七月我朋友大多数也会回来诗巫了。
所以七月快来吧~

我看在这放假时要想好我自己的目标了。
人,是要有目标的。
没有目标的人,永远把事做不好的。
目标~目标~以后要做什么好呢?
想做这个,有人说不好; 想做那个,又怕自己没有能力。
是我自己太复杂了吗?显啊。。。。。


24/May/08>12.3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