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Thursday, June 5, 2008

涨! 涨! 涨!

今天一张开报子就看到一个字

真的写得大一下的。
汽油涨价了。
说六月前一定不涨价,
还几准的…
五月一过就立刻涨了。
涨油价的前一天晚上,
有那一间油站是没有那只“龙”的呢?!
每条“龙”都是几长一下的。

我看以后骑脚车是最好的了。
又省油
又省钱
又环保
但…
不省时间,
更不省体力…哈哈。

现在一张开报子,
几乎每天都会看到“涨”这个字。
它还几红一下的哦。

我几时才会像它那么红呢?
哈哈哈!

白米也是。
RM25 会涨到 RM40
很多地方都没有白米卖了。
如果白米绝种了。
东方人要吃什么呢?

WUUUUU~
放假…
又要完了!
这代表…
又要开学了!
也代表…
我又要完蛋了!

这次放假反正
一定注定肯定决定
是少不了露营。
精神都没了。
放假也没了。
我反正是在里面像做个阿四。
做了几天的阿四…
但也是个厨师喔。
呵呵~

只在这几天我玩的最爽的喽。




12.06am>> 6/june/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