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aturday, June 7, 2008

不药而愈




>>>>>> 等你等到了冬季
>>>>>>>>>>>> 雪飘进了我眼里
>>>>>>>>> 我试图去寻找爱情
>>>>>>>>>>>>>> 和我们之间的关系
>>>>>>>> 套上了你的毛衣
>>>>>>>>>>> 心更加冻结成冰
>>>>>>>>>>> 如果我先放弃爱情
>>>>>>>>>>> 我的痛会不会变的不药而愈
>>>>>>>>>>> 看伤心不能痊愈
>>>>>>>>>> 我始终相信爱你的勇气
>>>>>>>>>>> 明明说好是两个人一起去的旅行
>>>>>>>>>> 怎么剩下我一个人欣赏孤寂
>>>>>>>>>> 看伤心慢慢痊愈
>>>>>>>>>> 我会好好的安慰我自己
>>>>>>>>> 去了另一个美丽城市
>>>>>>>>> 也等着我入镜


这首歌听了真的会很难过…会感到很伤心。
它会把你内心的痛吸出来…
我听了觉得我的心很hurt,很sad。
以前那些伤心难过的事一次就被逼出来了。
我只觉得…
很想哭…很想哭。。。。。




12.30am> 8/june/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