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aturday, June 21, 2008

THANKS !

谢谢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我非常喜欢那粒蛋糕。
不,应该说是雪糕…哈哈。
它真的很特别!
还有谢谢发信息来祝福我的朋友们。

^^^^^here~ tis is my special b'day cake!!! ^^^^^

今早学校举办了“科技展览会”
我跟朋友一起都参加了。
它是种展览也是种比赛。
所以之前我们想了很多idea,
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只到最后一个,我们本来想放弃了。
但又被我们做到差不多成功。
由于时间的关系,所以我们做的东西没有外壳只有内心。
那个东西叫做“magnetic motor”
当评审来时,他们既然说不错!
还说如果拿去跟别间学校比赛可能会嬴eh。
我们听了多开心。
最后我们拿第三。
已经不错了啦…好过弃权又放弃。

另外,也有比game的。
game的第一名总算被我们拿了!
我们想了三种game。
嬴的那种就是玩“触电”。
我们叫那些学生手牵手,
然后电就会从他们身上跑过。
真是“爽”!哈哈。
有人问我们有危险吗?
那当然没有啦~
我们还没给你们玩之前,
我们当然有试过喽。
我们试时都不懂那到底有多危险和安全,
没有人告诉我们eh。
只能“怕怕”的去试喽。
后来越试越不怕了。

我们还破了记录,
我们叫所有人围一整圈。
那个圈就是dewan那么大。
wow~没想到他们也那么合作。
最后我们当然成功喽~
做为一个今早科技展览会的美好结局!
COOL MAN~

after这个展览,我们就去庆祝了。
哈哈。

下午,我当然还要去童军喽。
回来时,我的脚真的是酸到“mo ni gai"
可能踩到lemon了…哈哈哈!
〔冷~~~〕



21/6/08>>7.4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