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Y WHO HAVING A LONG & RELAXING HOLIDAYS

Saturday, June 14, 2008

父亲节快乐!

这次的成绩还是不满意。。
虽然有两科达到我的这次考试的目标。但另外两科就差很远。
我看有进步已经算不错了啦…好过退步。

今天是父亲节。。
所以昨晚我们就去RH吃buffet庆祝。
那里的东西真的很不错。
我介绍大家去…呵呵。
cheese cake 很棒!
我们在那里呆了两个钟头半。
吃到不行去。

过后我朋友又约我去喝茶。
那时候看到他们叫的面,我看了就有点想吐…哈哈。
吃太饱了。

我最近好像很会吃…
我也不了干嘛。
但还是吃不肥的。
我姐很羡慕我吃不胖的。
还说“这是什么天理”!
哈哈哈!

haizzz,我的化学真的不行了。
我已经差很远了。
用计算机算下可能还会显示出“math error"
物理还可以但我看算出来的是10 ^ 9km。

希望有天我化学会是"system error"
而物理会是10 ^ -9mm。
我看很难吧?!

我在朝旭4 里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那就是
“机会是老天给我们的大麦,但要烤成面包就得靠自己了”。


15/6/08>10.30am

No comments: